麻辣兔头我超爱

请叫我麻辣兔头老师,麻辣兔头超好吃!

小叔还是男朋友?

  我和马嘉祺是情侣,对,就是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爱豆马嘉祺。有次和他出去逛街被拍到了,他本来想公开,我想想还是算了,最后发微博说他是我小叔,父母在国外,托他照顾我。这样也好,这样他去哪儿我也能跟着去了。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我跟马嘉祺说好,在外面叫他小叔,在家就叫哥哥,但我怎么会放弃这个调戏他的机会。有天晚上我洗完澡就看见他坐在床上勾手示意我过去,我坐在他腿上,双手环着他脖子,看着他说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小叔,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,毕竟你可是我小叔啊”

    

    马嘉祺又气又好笑,把我抱紧了一点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不好试试不就知道了吗”

    

    可能是我说了那句话,第二天的腰格外的痛。

  

    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不会只犯贱一次的,当着他兄弟的面,我叫他小叔,刘耀文吃惊地看着马嘉祺

    

    “马哥,玩得挺花儿啊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得意地笑了笑,但下一秒他就亲了上来,我没反应过来,腿有点软,他抱着我的腰,在耳边说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再叫我小叔,腰别想要了”

   

     “错了错了哥哥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下次我还敢!嘿嘿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