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兔头我超爱

请叫我麻辣兔头老师,麻辣兔头超好吃!

下辈子,还做你的小乖

       #张真源做梦素材#

  👀好久不见!!!🌚

   ❗❗❗勿上升正主❗❗❗❗

  先赞后看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得了癌症,中期,我拿着报告单走在路上,心情复杂。我不像小说里的女主,得了癌症,最后独自伤心离世。我有爱我的家人,有很要好的朋友,当然啦,我还有一个很爱我的老公——张真源。

  回到家,张真源在厨房做饭,我像往常一样从背后抱住他,感受他的体温。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,淡淡的木质香,我很喜欢这种味道,越发贪恋,也就越不想松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小乖,快去洗手准备吃饭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还是那么温柔,我鼻子顿时有些酸涩,说实话,我是不舍得这种生活的,想到这种美好快要失去,忍不住有点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体检怎么样,医生有说什么吗”

  

  他脱掉围裙,坐在对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哥,我...得癌症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怔住了,随即又笑着说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,这种玩笑可不好笑”

  

  他见我一直沉默,也不说话了,一直低头吃饭。我听见他哽咽的声音,我笑着对他说

  

  “张哥,没事的只是中期,医生说了,只要我好好治疗,后面是很有可能康复的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抬头看着我,我发现他哭了,他很少哭,这是第二次,第一次还是在结婚的时候。我们告诉了父母,都来看了我,我妈和他妈都哭得泣不成声,后来我妈说要留下来照顾我,被我爸硬拉走了,说是有张真源在,放心好了。

  我请了病假,去医院治疗,张真源每天都陪着我,有他在,也安心不少。做化疗,我的头发越来越稀疏,我习惯戴上帽子出门;看着自己日渐憔悴,我时常担心张真源会不会不要我了,但看着他心疼的模样,一切的担心好像都是多余的。

  在张真源的照顾下,我感觉自己快痊愈了,但上天就是这么爱戏弄人,给你一颗糖,再泼你一盆冷水。我的病情加重了,我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,好心疼,我笑着对他说

  

  “张哥,你看哈,连老天都嫉妒我的人生,想把我带走,可见我有多幸福,特别是遇见了你”

  “老天都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带走”

  

  但事与愿违,分别那天还是来了,他哭得像个孩子,让我别离开他,我想安慰他,却喉咙哽咽。我还没有吃够他做的饭,还没有和他有一个孩子,没和他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。张真源,下辈子,我还做你的小乖好不好,我们不要再分开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