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兔头我超爱

请叫我麻辣兔头老师,麻辣兔头超好吃!

【刘耀文视角】还是错过

来晚了,拖了一周的刘耀文视角终于来了,原谅我文笔不好,没有看上一集的宝子们要去看哦

🈲上升正主❗❗❗


❗先赞后看❗


❗不做浏览狗❗

【正文】

       和满月分手后半年,得到青梅要回国和我结婚的消息。因为小时候的玩笑,她从小到大都嚷嚷着要嫁给我,但我并不喜欢她。


妈妈:“当初月月那么好的姑娘你给我分手了,你现在没得选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沉默了,说实话,我很后悔和她分手,但一直没去找她,和她复合。不是说真的不爱了,只是男人嘛,要面子,毕竟好马不吃回头草。

       青梅回国之后,一直缠着我出去玩,我都以各种理由推脱,直到她生日那天,被迫陪她去游乐场。

       游乐场我和满月已经玩遍了所有的项目,陪她坐旋转木马,把她骗去鬼屋,被迫戴上她买的米奇发箍.....全是和她的回忆。

     

青梅:“刘耀文,我要吃草莓味的冰淇淋”


       她拉着我的衣角,手指着冰淇淋车,好像...满月...我心里是这样想的,至少那一刻我是这样觉得的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她说想去酒吧,结果一杯就倒,我只好把她带回家。也许是喝醉了把她当成了满月,我和她睡了。早上起来我才知道自己干了多么愚蠢的事情,结婚也成了必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我邀请了满月,收到她的拒绝我的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,看着试婚纱的青梅,心里无数次地想着如果那是满月该有多好,毕竟曾经我也带她来过婚纱店,差一点点,我就能娶到她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婚礼那天,那句“我愿意”说得很犹豫,因为面前的人不是满月。后来,被捧花扔中的人是满月,我有点吃惊,但我也知道如果她来,那一定是来和过去说再见的。她说她要回北京,我并不觉得奇怪,只是有点伤感,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也还是分道扬镳。看着她说完到离开,很遗憾,埋藏在心底的“我好想你”始终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这晚重庆的风很大,把我们也吹散了,好遗憾啊!这辈子没娶到我爱的人......

【完】

评论(2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