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兔头我超爱

请叫我麻辣兔头老师,麻辣兔头超好吃!

【刘耀文×你】前男友要结婚了

🚫上升正主!!!


❗❗❗先赞后看


❗❗❗不当浏览狗


🈲抄🈲转


【正文】

        重庆又下雨了,你看着窗外撑着伞路过的行人,你叹了一口气,看着这个呆了4年的城市,突然有点舍不得。决定要回北京是因为前天收到前任的婚礼邀请,虽说礼貌回绝了,但还是决定去看一眼,就当是和曾经的自己道个别,给过去的感情画个句号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,你来参加婚礼,看着台上的刘耀文和新娘,你感觉鼻子有点酸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当初没有吵架,和你站在台上的应该是我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司仪“刘耀文先生,无论贫穷或是富有,健康或是残疾,你都愿意与你面前的新娘白头偕老吗”

        刘“我.....愿意”

        司仪“新娘,无论贫穷或是富有,健康或是残疾,你都愿意与刘耀文先生白头偕老吗”

        你/新娘“我愿意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抬起头,不想让眼泪落下来。你的声音很小,没有人注意到。你看着台上的新人交换完对戒,准备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司仪“现在新娘扔花球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巧,花球扔到你身上,那几束光瞬间照在你身上,刘耀文看到你,愣住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刘“我以为你真的不会来”

        你“还是要和过去道个别吧。我明天就回北京了...嗯...新婚快乐...祝你幸福...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刚想说什么,你已经匆匆离开了,因为你知道,如果继续待在那儿,你的眼泪就止不住了。你回到家,继续收拾东西。你翻出一个相册,里面全是你和刘耀文的回忆。你的看着其中的一张照片,那是你和刘耀文在热气球上拍的。那晚的日落很美,你想起那是与刘耀文的承诺.....


        你“刘耀文,你愿意娶我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“我愿意!我叫刘耀文!我!爱满月!明年要把满月娶回家!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吼得很大声,他真的想告诉全世界他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摸了摸脸颊,你发现你哭了,你不再把这一年的委屈都憋在心里,你好想让他现在就在你的旁边,哄着你,但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式。是啊,你弄丢了一个曾经最爱你的男孩,只不过现在他属于别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这一张张照片,陪你看极光,陪你玩旋转木马,陪你看《你的婚礼》,那时你还一脸正经的问他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也会分手吗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说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傻瓜,即使你提了分手,我也不会答应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想到这里,吼道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骗子!你个大骗子!说好不会答应的啊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又开始抽泣起来你看着曾经笑得那么开心的自己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还是把他弄丢了.....”

【完】

下期刘耀文视角

评论(11)

热度(4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