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兔头我超爱

请叫我麻辣兔头老师,麻辣兔头超好吃!

“马嘉祺,我们离婚吧”3

【马嘉祺×你】

     晚上,严浩翔带你来到海边,你看着海,想起了曾经和马嘉祺去海边的日子,你没有哭,异常的平静,“严浩翔,到底什么是爱啊,为什么他爱我这件事他可以演出来。”“因为他不爱你。”是啊,他怎么会爱你,他不是一样可以爱别人吗?“那你爱我吗?”你转过头去看严浩翔,却发现他深情地望着你,本以为这是句玩笑话,他却说:“爱,从大学开始,只是后来你和马嘉祺在一起了.....”你看着他,“抱歉,我暂时不能给你答案”“没关系,我等你”

    马嘉祺那边......

    马嘉祺喝了很多酒,一个人靠着沙发,念着你的名字,也许他真的爱你,但这种爱在失去的时候才显露出来。他回想过去的一切,没了你也许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生活下去,他很想你,但你不会再回到他身边,一切都晚了。在他带女人回家的时候就该知道,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。他想去找你,他来到你最喜欢的海边,而你和严浩翔正好离开,你们擦肩而过......

【完】

【想看和严浩翔的后续吗】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